陈奕迅世界巡演“双安可场”燃爆京城

2016-10-20 09:07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陈奕迅世界巡演“双安可场”燃爆京城

横跨四年、穿越大半个中国的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演即将在10月22日画上句号。据悉,在今年1月22日预售当天,6万张门票即宣告售罄。一天内即遭秒杀,让不少歌迷大为震惊,纷纷惊呼“钱包还没打开票就没了!”

为满足歌迷诉求,陈奕迅方表示,LIFE巡演北京收官站将在明日加演一场,这就意味着陈奕迅将于10月21日和22日以“双安可场”的形式连续两天唱响“鸟巢”。

此次演唱会特邀亚洲金牌舞美大师挥毫巨制,通过百余人制作团队的倾力打造,将在2014年巨型发光城堡舞台、超现实场景的基础上再创突破。Another Eason's LIFE会以全新改版的舞美设计、灯光、特效再现重重亮点,竭力让观众贴身感受到一场豪华音乐盛宴。而作为一场音乐性与观赏性并重的演唱会,演出方也欲用华语乐坛顶级的音响配置还原现场最佳音乐品质。

熟悉陈奕迅的歌迷都知道,Eason拥有的大热金曲不下数十首,无一不是当今乐坛的经典之作。他的歌曲有一种魔力,无论是妙趣横生、深情款款、耐人寻味,总是让人深陷其中,不能自已。每个人都有不止一首“陈奕迅”,无论你处于任何年龄段,总能在他的歌声中找到自己,找到一个个故事。而此次陈奕迅也将为在座的每一位观众重新挑选与“LIFE”有关的表演曲目,让歌迷体会不同以往的音乐故事,就像人生,经历无限的可能。

北京商报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张徵婳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