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庚辰音乐会讲“红星的故事”

2016-10-11 09:1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傅庚辰音乐会讲“红星的故事”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李澄)为庆祝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中国音乐家协会、黑龙江省文联共同主办,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承办,《红星的故事》傅庚辰作品音乐会将于10月17日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

傅庚辰先生是从哈尔滨走出来的我国著名作曲家,现任中国文联荣誉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此前,《红星的故事》傅庚辰作品音乐会已于6月30日和7月1日在哈尔滨大剧院和哈尔滨音乐厅举行。本次赴国家大剧院演出的《红星的故事》傅庚辰作品音乐会曲目分为“革命家诗词歌曲”,“影视音乐”,交响组曲《地道战的故事》,“新时期歌曲”五大声乐套曲《航天之歌》选曲,大型声乐套曲《小平之歌》选曲,交响诗《红星颂》,“中国梦”等部分。

《红星的故事》傅庚辰作品音乐会将邀请李双江、黄华丽、王岩、于爽、霍勇、张妮、丁晓红等著名歌唱家和青年歌手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演出,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歌唱演员张强、王庆辉、侯赛男、郭宇等也将参加演出,哈尔滨交响乐团演奏,青年指挥家于学锋执棒。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