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讲堂等六部分打造佑圣寺最强大脑

2016-10-11 14: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佑圣寺作为十月文学院本部,是实现主旨和功能的中枢机关。由六大部分组成:

十月讲堂:以预约开放的方式,举办讲座、论坛、研讨会、诗会、作者与读者见面会、青少年文学讲习班等各类文化活动。

十月展厅:主要发挥两项功能,一是面向公众开放的展示空间,展陈现当代中国经典作家、翻译家、出版家创作手稿、信札、书画、生平图像等,二是作为重要资料库,收藏作家手模、手稿及生活物品、图片等。

十月客厅:中外作家、评论家、出版家等结识、交流,进行创意策划和版权交流合作的场所。

十月沙龙:文学创作者与出版专业人士进行学术研讨的场所。

十月笔会:文学家、艺术家即兴创作的场所。

十月书坊:作家与读者零距离交流的场所,展示、借阅文学书籍,不定期举办作家与读者恳谈会。

此外,在佑圣寺还将挂牌十月文学院长篇小说创作中心、儿童文学创作中心、戏剧影视文学创作中心、网络文学创作中心、文学评论中心、中外文学交流中心等11个中心。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