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 “北京十月文学月”大幕将启

2016-10-11 12: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文学是什么?

有些人的文学是梦,有些人的文学是诗,有些人的文学是逃离现实的避难所......

不管你的文学是什么,相信在某个时刻,那种蕴藏在文字之间的神秘力量一定曾经打动过你,或震撼,或感动,或彻夜难眠。

这个十月,在北京,我们即将开启关于文学的专属月,为爱好文学的你献上一场文坛盛会。在此期间,将有近百场文学活动举行,众多作家现身活动现场,与文学爱好者近距离交流。

10月12日,下午三点,“北京十月文学月”的大幕将正式拉开,与此同时,十月文学院的开院仪式也将举行。

十月文学院开院暨“北京十月文学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10月12日 15:00

活动地点:佑圣寺(永定门公园内)作为十月文学院本部,是实现主旨和功能的中枢机关。

参会嘉宾:中宣部、中国作协、北京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著名作家谢冕、李存葆、李敬泽、刘庆邦、欧阳江河、邱华栋、李洱等嘉宾。

十月文学院以打造北京城市灵魂、提升北京人文气质作为承载的文化使命,以北京建设全国先进文化引领高地为责任担当,立足北京,凸显地域特色,为不断丰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把北京打造成书香城市、文学之都奉献力量。

从这个十月开始,希望文学能成为你的光荣与梦想。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