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儿女将与崔健同台“摇滚”

2016-09-28 16:3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烨儿女将与崔健同台“摇滚”

崔健滚动三十年演唱会将于9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唱响,排练现场崔健接受媒体探班,而刘烨的一双儿女诺一和霓娜也惊喜现身,他们将为此次演唱会担任小嘉宾。

1986年5月9日,崔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让世界充满爱”百名歌手演唱会上演唱了《一无所有》,让摇滚乐第一次登上主流舞台,这一年因此被视为中国摇滚乐里程碑式的一年。此次演唱会可谓是崔健对三十年摇滚生涯的回顾,因此备受摇滚歌迷的期待。对于此次演唱会的选曲,崔健表示,这场演唱会的目的并不是怀旧,虽然很多歌迷都想听到他的那些经典歌曲,但他还是希望大家宽容宽容,让自己唱一些真正想唱的歌,比如《外面的妞》和《混子》这两首风格鲜明、律动感强的歌曲,得到了崔健的极力推荐。

本场演唱会的嘉宾,除了此前曝光的警察乐队的鼓手Stewart-Copeland外,崔健在《中国之星》上的合作伙伴谭维维、杨乐、子曰秋野也将登台助阵。而在彩排现场,记者也看到了刘烨的一双儿女诺一和霓娜,崔健透露,两个孩子届时将与他合唱《花房姑娘》。

看过《爸爸去哪儿》的观众都记得,在节目中刘烨就曾为诺一唱过这首歌。说起崔健与刘烨一家的渊源,崔健表示最早认识的其实是刘烨的太太安娜,在安娜此前担任自由摄影师拍摄《北京肖像》系列作品中,崔健就是她的拍摄者。对于崔健的音乐,诺一也率性地表示:“很小的时候我就在电视里听到崔健的歌,经常一边听一边跟着节奏跳,所以听着听着就喜欢了。”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成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