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影业连发21个影视项目

2016-09-18 09:12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陆川的《两万里计划》、杨树鹏的《少年》、张小北的《拓星者》均在其中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昨日(9月17日),腾讯影业在京接连公布了21个影视项目,陆川执导的《两万里计划》、杨树鹏执导的《少年》和张小北执导的《拓星者》都是其中颇为吸引眼球的项目。

虽然没有透露影片的具体内容,但陆川希望与腾讯影业合作,将《两万里计划》打造成一个泛娱乐电影项目。陆川表示,这是一部具有国际市场目标的作品,他希望在推进电影的同时,可以推动游戏、动漫、文学的综合开发。青春罪案电影《少年》是杨树鹏沉寂五年后拿出的一部作品,讲述了一对少年入侵成年人的世界,并揭开一宗尘封多年的“白骨谜案”的故事。在杨树鹏看来,影片中少年的部分是很多人年轻时的缩影,不认(上尸下从)、不装逼、不势利、不算计,活得简单直接洒脱肆意,而欧豪和郭姝彤两位年轻演员演活了他心中的少年;《拓星者》是腾讯动漫原创科幻探险题材漫画的真人版电影,由著名影评人张小北执导。影片的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人类开始走出地球,这些在群星之中寻找新世界的外星殖民者,被称为“拓星者”,基于此,展现一个“外星移民,废土世界,最恶劣的不是环境,是人心”的电影风貌。

除了21个影视项目之外,腾讯影业还宣布探索艺人经纪业务,并将通过“Next Idea”计划大力扶持青年影视人才。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表示,对电影来说最大的投资就是耐心。只有保持初心,安安静静、踏踏实实地打磨好作品,才能树立自己的态度与信心。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