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选址西安

2016-08-31 08:24 中国文化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选址西安

记者 陈曦

记者近日获悉,“2016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选址陕西西安,晚会将于9月15日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园区内的紫云楼广场精彩呈现。届时,CCTV-1、CCTV-4将并机向海内外观众现场直播。央视网、Facebook、YouTube等新媒体也将通过网络同步直播。

本届中秋晚会将在延续以往历届晚会唯美温馨风格的同时,力争结合今年的时事热点,打造一台既有民族传统韵味、文化特征、人文精神,同时又具有时代精神、现代特质,舆论导向正确、主题思想鲜明的晚会。

晚会以歌会形式为主体,同时还将结合今年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重大历史事件的回顾,同时融入对里约奥运会载誉归来的中国健儿为国争光精神的赞扬,使晚会更有时代感和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作者:陈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