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80周年纪念套装首发

2016-08-27 08:19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长征80周年纪念套装首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嘉会)为了纪念长征80周年,弘扬红军的长征精神和缅怀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日前,中国金币总公司在京隆重首发“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套装”,本套纪念章将从北京向全国其他中心城市陆续投放。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为了更好地延续长征精神,“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套装”采用著名长征画家沈尧伊大师的连环画《遵义会议》、《革命理想高于天》等多个获奖作品为设计元素,分别用金银铜三种不同的纪念章采选“遵义会议”、“泸定铁索”、“胜利会师”三大主题角度来诠释长征精神。

据悉,“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套装”此次共发行三种规格,包括1克纪念金章1枚、10克纪念银章1枚、纪念铜章1枚。这三枚纪念章分别采用足金999、足银999和黄铜打造而成,限量发行,共计6万套。每一枚纪念章的正反两面从不同角度展现了长征的故事,并将长征精神借用纪念章的方式更加生动地展现在群众面前,堪称中国贵金属纪念品的精品之作。此外,纪念套装采用了超薄贵金属双面压铸、立体点阵工艺、全息无色隐形仿伪等先进技术,工艺精湛,是一款可礼可藏的珍贵纪念品。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