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会中国作家馆开启

2016-08-27 08:1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图博会中国作家馆开启

本报讯(记者 路艳霞)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正在进行,中国作家馆于日前开馆,“中国历史文化名人传”丛书在此首发。

中国作家馆由中国作家协会主办、中国作家出版集团推出,每届图书博览会都会以不同的风貌展现在众人面前。今年的主题是“中国文学五年的回顾和展望”,分为4个板块。其中,“文学荣光——四大奖项展区”集中展示5年来由中国作协主办的鲁迅文学奖、茅盾文学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四大文学奖项的获奖作品;“光影记录——文学发展图片展区”集中展示5年来中国文学发展的坚实足迹与中国作家创作的精彩华章;“书香生活——精品图书展区”集中展示近年来由作家出版社出版的各种畅销书、长销书、新版书。

首次与读者见面的“中国历史文化名人传”丛书,由中国作家协会组织实施,作家出版社主持出版,迄今已推出5辑共50部。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