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北京系列评选复审结束

2016-08-15 09:0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书香北京系列评选复审结束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婷)第六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近日组织召开“书香家庭”、“阅读示范社区”和“金牌阅读推广人”系列评选活动媒体评审会。在各区县统一推荐和社会广泛征集的基础上,经过北京阅读季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审核,分别评选出30个阅读家庭、社区、推广人进入复审走访调研程序。 

会议上,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处长王亦君介绍道,书香北京系列评选一直以来作为北京阅读季的品牌活动,社会影响力逐年提升,已经涌现了大量热爱读书的先进典型,在北京发挥了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另据介绍,今年的书香北京系列评选于5月15日正式启动,截至报送结束,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共收到350余份申报材料,其中书香家庭148份、阅读示范社区85份、金牌阅读推广人116份。目前,复审已经结束,三大评选中每项选出30个进入终审。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