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天旗发布三大原创IP项目

2016-08-11 09:0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九洲天旗发布三大原创IP项目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英楠) 以《盗墓笔记》带动暑期票房飘红为代表,眼下的影视IP热跟这北京的暑天一样,热度持续不减。值此之际,爆笑爱情网络剧《活该你单身》、中国首档试睡互动直播节目《约睡》、互联网视频众筹活动《手机里的中国》第二季等三个原创IP项目,于日前由北京九洲天旗在京发布,其豪华制作团队也同期首次亮相,并大受资本青睐,获得投资过中文在线、海润影视等企业的德同资本千万级别的投资。

据介绍,作为最早进行“台网”互动的内容制作公司,与其他文娱企业相比,以原央视人员为班底的九洲天旗在内容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投资方德同资本看中的也正在于此。此次发布的三个原创IP项目正是基于其多年传统媒体经验,综合常规内容、顶级内容和PGC内容后的创新,其中《活该你单身》这部爆笑爱情网剧在阐述主流爱情价值观的同时,也对现实中年轻情侣的错误恋爱行为进行调侃与纠错,全剧采用4K超清拍摄,画质可与院线电影媲美;第一季已完结的互联网视频众筹项目《手机里的中国》,则是一个以全民影像为概念的“年度”生活纪录片,仅2015年就收获了408亿人次点击量的超高人气;而作为中国首档酒店试睡互动直播节目的《约睡》,采用正规电视栏目形式直播,多机位拍摄并由专业导播切换,由暖男大叔搭档萌妹主持,通过花式口播和参与定制化游戏与网友互动,全方位呈现直播类节目的创意。

图为九洲天旗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介绍其原创IP项目内容。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