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感受时间流逝

2016-08-05 08:49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森林”里感受时间流逝

  此前,演员们正在进行紧张而又认真的排练。  

北京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首部魔幻现实原创儿童剧《时间森林》将作为第六届中国儿童戏剧节闭幕大戏于8月25日在北京怀柔剧场首演。同时也将于9月10日、11日作为2016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展演剧目亮相中国儿童剧场。

儿童剧《时间森林》导演焦刚说:“《时间森林》其实是从一棵只属于我自己的时间树开始萌发的念头。”编剧王薇说:“我很希望有这么一棵树可以告诉我,在哪些事情上浪费了太多的生命。”观众们在这里看到时间的流逝、看到被寄托在时间中的爱,于是懂得了珍惜时间,懂得了去感受那些爱。《时间森林》大部分的剧情都发生在虚构的时间森林中,导演希望每一个看完《时间森林》的朋友,都能在心中种下一颗思考与爱的种子,随着时间流逝,待它们长成参天大树,连成爱的森林。

北京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