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草原音乐节落幕 朴树压轴清唱《白桦林》

2016-08-02 17: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寿鹏寰)尽管遭遇两场草原阵雨,郑钧、朴树、郝云、赵雷、谢天笑等摇滚明星领衔的红牛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最终完美狂欢三天。

据了解,7月30日一场狂风暴雨将反光镜乐队的演出推迟了近2个小时,但这并没有浇熄乐迷们的热情,接着压轴出场的朴树演出结束时已接近次日零时。为回馈苦等两日依然热情不减的数万歌迷,朴树(如右图)在乐队离场后清唱一首《白桦林》,将红牛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气氛推向最高潮。

英国嘻哈音乐代表Tricky是第二次参加张北草原音乐节。他对这种大型露天音乐表演,以及现场乐迷的热情感到非常兴奋。

他说:“音乐的无穷魅力,就是不需要人去激发自己的斗志就会自然而然地爱上它。我下一张专辑的风格主要是英国说唱摇滚加入俄罗斯元素,这是我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我非常喜欢中国,下一步计划在中国呆半年,感受这儿的文化,开一个工作室,录一些音乐,找一些圈内人交流,争取录一些中国风的音乐出来。”

据了解,张北草原音乐节已举办8届,也培养了一批忠实的摇滚音乐消费群体。正如舌头乐队谢幕时喊出的:“谢谢现场的朋友们,你们就是中国的摇滚教父。”

相关新闻 “红”人新声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去年因主演网络剧《逆袭之爱上情敌》备受关注的新人冯建宇,如今以歌手身份再出发,首张EP写真《红.HONG》自推出一周付费下载破30万。

出道刚刚一年,冯建宇就已经积累了超高人气,他的微博每一条粉丝的转发评论都上万,甚至十几万、几十万。首支单曲《红.HONG》集结两岸三地金牌制作人倾力打造,歌曲上线后横扫各大数位排行榜冠军宝座。《红.HONG》以电音舞曲为主,Band Sound为辅助,整首歌充满了轻盈跳跃的轻电音元素。由于冯建宇非常欣赏萧敬腾,公司特意请到《王妃》的制作人马奕强亲自挎刀制作,结合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元素制作了这首歌。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