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杯”南非选手积累经验服务侨界

2016-08-01 16: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9日,南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会长陈玉玲,南非华星艺术团团长、南非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黄晶晶,副会长莎莎等到约堡国际机场,为参加北京水立方总决赛的两名南非选手华宇杰、施雨欣送行。

陈玉玲表示,自2013年起,时任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席的她将“水立方”比赛引进南非,4年来,南非赛区的比赛越办越好,人气越来越旺,希望两名南非代表到北京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舞台表演技巧,回来更好地服务侨界。

黄晶晶鼓励两位选手,到北京后多与全球参赛代表交流经验,虚心向国内专业老师学习,20天的训练一定会有很大的提高,积累更多的舞台经验,为将来在南非更好地传播中国声音打好基础。

华宇杰、施雨欣两名选手在7月3日“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南非赛区总决赛中获得了进军北京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并获得南非赛区组委会颁发的每人5000兰特奖金的奖励。两位可爱的少年表示,到北京后一定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并感谢组委会对他们的栽培和支持。(作者:孙想录)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