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水立方杯”中文歌赛投票平台开通

2016-08-01 16: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在中国侨网设立网络投票环节。即日起,由中国侨网独家呈现的网络投票平台正式开通。网友可登陆投票平台以及中国侨网官方微信(qiaowangzhongguo)支持喜爱的选手。得票最高的1名选手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网络人气奖”。网络投票截止日期为8月8日上午九点。

据悉,今年到北京参赛的67名选手是从5000名在海外报名选手当中脱颖而出的,其中年龄最大的23岁,最小的13岁。自7月22日起,选手们在北京集中接受表演辅导,经过数轮比赛,将有10名选手进入8月4日的最终决赛,决出金、银、铜奖。8月8日晚,将在水立方举办颁奖晚会。

2016年“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网络人气奖投票规则

一、投票内容

1.奖项名称:网络人气奖

2.获奖人数:1人

3.评选标准:投票截止后,票数最多的选手获得

二、投票规则

1、网络人气奖票数将由PC端投票和微信投票两部分票数进行累计。

2、投票时间:2016年7月29日至2016年8月8日上午9点。

3、投票类型:可多选

4、网络投票会根据投票过程中具体情况略有调整,具体以最新公告为准。

三、投票方法

1、PC端投票

1)登陆网络投票平台。

2)在选手图片下方点击“投票”按钮选择您准备投票的歌手。

3)参与投票,提示成功,说明您已为该选手成功投票。

4)PC端投票每个IP每天限投票1次

2、微信投票

关注中国侨网官方微信(qiaowangzhongguo)

在会话界面底部的自定义菜单中点击“歌赛投票”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选择您准备投票的歌手,参与投票,提示成功,说明您已为该选手成功投票。

郑重声明:

1、投票页选手照片排列顺序与排名无关。

2、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严禁恶意刷票。如后台监测到恶意刷票行为,系统将把票数清零重新计数。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2016年“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组委会所有。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