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座谈会举行

2016-08-01 09:2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座谈会举行

 

中新网7月31日电 7月30日,“慈心暖万家·健康中国行”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座谈会在京举行。当天的会议,进行了图书捐赠、医疗设备捐赠、书画捐赠等环节,还授予了首批“大众慈善爱心志愿者”。

当天,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项目共向山东、辽宁、内蒙古、河北、河南、湖北、山西、安徽、湖南等九个省的16个县市无偿捐赠共计价值1930万元人民币的中小学课外读物。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位书画老师,现场捐赠了他们的墨宝,用实际行动传递着艺术的真善美。

为了表彰先进,增强那些长期支持大众慈善工作的爱心人士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大会还向首批“大众慈善爱心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多年来,这些爱心志愿者不仅自己捐赠款物,还积极引导和激励身边的朋友参与慈善,对于传播慈善理念、促进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悉,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基金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了关爱军人家庭、关爱青少年、中慈爱心图书室、大众慈善医疗、关爱女性健康等一系列慈善项目,还举办了三届中华慈善春晚,坚持刊发《大众慈善》杂志,对于帮助弱势群体、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理念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中华慈善总会第三届荣誉副会长张倩玉表示,看到很多孩子们捧着书如饥似渴的样子,想着也许书中的某一句话,能够引起孩子们心灵的触动,甚至改变他们的一生,就会感到欣慰。“让大众参与慈善,让慈善惠及大众。”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