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二十四节气·花间集》

2016-07-21 14: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演出时间:8月26日、27日

演出地点:正乙祠戏楼

剧情简介:

《二十四节气·花间集》以二十四节气为栽体,以花的眼睛,花的聆听,花的心动看世界,收获几段花开花落间不同生灵发生的故事。二十四节气是花可以行走的腿,每一个节气让花行走在不同的途景中,二十四节气让花的展开不会在凋零处结束,新的精神会继续传递,花从未真正地离开。编导的创作从春分开始,经历谷雨、小满、白露、大雪、最后轮回到立春、惊蛰结束。观众在全剧中会体会到自然本身在无定式中却自有规律。每一次轮回都承载着古老的灵魂,每一次出生都是生命新的绽放······

主创介绍:

总编导\文字:高艳津子

北京现代舞团艺术总监、创团舞者。1995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现代舞专业,同年底加盟组建北京现代舞团。高艳津子的艺术灵感不仅来源于她深厚的传统舞与现代舞功底,同时也渗透着她的哲学观。她的作品中总是散发出来自自然界神秘的能量,令人惊叹的每一次旋转,彻底打破“传统/现代”、“东方/西方”的局限。她的舞蹈风格和作品不断受到国际关注,被评级为“具有浓郁的东方色彩,且变化多端,舞台呈现总是超越想象。”

制作人:蒋冰

执行制作人:高伟

行政统筹:张伟 刘旦

音乐总监\制作:大廖、郭思达、 高崇

舞美设计: 刘科栋

灯光设计: 黄志高(首演版)

技术总监\执行灯光设计:李鑫 (正乙祠版)

多媒体设计:胡天骥 何龙

服装装设计: 阿宽

化妆造型设计:贾雷

音乐支持:崔健

歌者:赵莉

执行排练:李一朦

导演助理: 王星星

平面设计:敖谦 周玉洁

舞者:北京现代舞团全体舞者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