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无果花》

2016-07-21 14: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演出时间:2016年8月6日、7日

演出地点:鼓楼西剧场

剧情简介:

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眼泪 在自己的故事里却哭不出声音 “爱情和面包,到底该要哪个?”

一部新戏开始排演的前一天,因为一个无可奈何的理由缺失剧本。编剧、导演、制作人在24小时内,必须编出一个有笑点、有泪点、有深度、有票房号召力的剧本……勉强赴约的编剧、满腹心事的导演、左右为难的制作人,三个人各怀心事,艰难的编造、讲述、演绎……剧本越编越偏离初衷,就像他们的人生,早已偏离了最初的梦想。

“我编得出曲折离奇、百转千回的故事,却编不好自己的人生,生活真是最了不起的编剧。”

主创介绍:

艺术顾问:蓝天野

出品人:杜晨平

编剧:王甦

王甦,青年编剧、制作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文系,现就职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主要编剧作品:话剧《捉迷藏》《冰山在融化》《追梦女孩》《无果花》等,儿童剧《奇幻乐园》,电视剧《云开日现》《密战太阳山》,电影《小白领大翻身》,微电影《大林寺桃花》等。制作剧目:话剧《坏女孩的恶作剧》。

导演:孙博

制作人:米兰

演员:赵晓璐、缪歌、杜翊

特别出演:孙博

舞美设计:张鲲鹏

灯光设计:王立军

服化设计:魏畅

关于爱情,关于梦想,关于坚持在舞台上的戏剧人。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