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邀科学名人做实验

2016-07-21 09:0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央视邀科学名人做实验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英楠)昨天(7月20日),记者从中央电视台获悉, 2016年暑期央视将力推多档节目及大型赛事。其中包括,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报道以及央视综合、财经、中文国际多个频道推出的多档重点节目。

央视新闻频道《数字长征:重现英雄史》将由著名主持人或标志性人物,通过“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对长征路和长征历史做全景展示。此外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不仅能通过竞赛对抗开启奇妙科学之旅,更能看到“中国太空第一人”杨利伟、科幻小说《三体》作者刘慈欣等科学名人,亲自验证那些从未被展示且极具视觉冲击的科学实验。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将在我国航天事业创建60周年之际,在暑假期间推出航天系列专题。中国首档跨国教育类真人秀《青春季》暑期将迎来第二季,节目从加拿大和中国各选择五名中学生,先后在彼此的家庭里一起生活和学习,24小时全程跟踪拍摄。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