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书博览会在京举办

2016-07-15 09:40 中国文化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童书博览会在京举办

本报讯  7月8日,“第六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北京儿童阅读周暨中国童书博览会”(以下简称童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童博会由中国出版协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出版发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将持续至7月17日,结合近300场阅读体验活动,让孩子们真正体会阅读的乐趣。

童博会自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便以其独特的形式和理念奠定了品牌基础,受到了广大少年儿童及家长的热捧。今年的童博会更是以注重孩子阅读时的代入感和愉悦感为前提,通过设计六大阅读展览馆,为孩子们创造最优质舒适的阅读感官体验。同时,推出“名人讲故事”等一系列亮点纷呈的精彩活动、联合京东图书设置“一键下单”购书通道等,打造一个全新的体验式、互动式和多媒体多介质融合的阅读综合体,从而让少年儿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此外,备受瞩目的2016年度好书榜单TOP60的获奖作品也在启动仪式上公布。(皓 月)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作者:皓 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