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会出天价票?经纪人辟谣:假的!

2016-06-25 15:0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菲演唱会出天价票?经纪人辟谣:假的!

已经好几年没有动静的天后王菲近日再度成为热点,有上海媒体曝出她年底将在上海举办演唱会的消息后,一石激起千层浪,有关王菲开出1亿元人民币代理费、制作成本将高达1.6亿元、票价更创出最高超万元而最低超3000元的天价等各种传言一时沸沸扬扬。昨天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终于忍不住站出来辟谣,通过个人微博发出声明,除了王菲年底要开演唱会是真的,其他都是假消息。

在这份简短的声明中,陈家瑛一上来就直截了当地说:“最近关于王菲年底演唱会的消息满天飞。的确,计划中是想年底举行演唱会。向来我们做事是:筹备周详,一切确定才向外公布。所以,未经我们公布的消息,当然就是假消息。”之后陈家瑛又着重对有关传言做出澄清,首先就是票价,她说:“我们票价未定,奇怪不知谁为我们发明了最贵一万三,最平3000以上的票价。”还再次叮嘱歌迷千万不要相信假消息,尤其是有人说可以帮忙订到票,免得被骗。

此前还有网络言之凿凿地称,王菲的上海演唱会将于12月29日、30日连办两场,其中29日是包场,不对外开放,30日的场次才公开售票。对此陈家瑛也予以批驳:“我们只是开始筹备中,但一些文章故事已经为我们创作演唱会内容,并为我们计划要开多少场,我可以肯定告诉大家,如果成功举行,只开‘一场’。”她最后表示,等时机成熟时一定会全面公布所有正确信息,非官方发放的消息则全部属不尽不实,希望歌迷耐心等候。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