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赢得文化创意大赛青睐

2016-06-21 09:4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VR游戏赢得文化创意大赛青睐

本报讯(记者 李洋)VR技术能让学习传统书法不再枯燥?找武术教练能不能像用滴滴打车一样,随时“滴滴打教练”?前天,各种有趣又有创意的新项目亮相华夏银行杯首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首场现场。

本届大赛由市文促中心主办,6月初正式启动,旨在挖掘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具有成长性的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首先开赛的东城分赛场,聚集了该区快创学院、和咖啡、东城文化人才(国际)创业园、东方华盖文化创客基金等众多创客平台推荐的企业。现场路演的有花儿到家——植物海量淘、VR智能书法教学平台等项目。经过激烈竞争,经过政府部门代表、投资机构代表与创业园区代表等多方评委的共同评选,最终确定,推出空间互动型虚拟现实VR游戏公司——奥秘之家,以及视觉素材交易平台——麦片网成为首批晋级大赛“文创100计划”的文创项目。

东城赛区之后,朝阳、丰台、石景山、昌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赛区的比赛也将陆续展开。8月28日,比赛将迎来总决赛。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