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北京站演唱会粉丝为李健开歌单

2016-06-07 09:34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是歌手》北京站演唱会粉丝为李健开歌单

备受关注的现象级综艺《我是歌手》在经历了四季节目的品牌沉淀之后,即将于6月11日19:30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拉开歌王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序幕。参加此次演唱会的歌手包括韩红、李玟、李健、谭维维、周笔畅、李荣浩等众多实力唱将,如此豪华阵容吸引了不少乐迷、观众的瞩目。   

歌王组队开启巡演

音乐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由于对音乐完美纯粹的追求而受到了国内观众的热烈追捧。这档节目让不少拥有深厚演唱功底和现场完美表现力的实力歌手重新回归大众视野,《我是歌手》也名副其实成为当红炸子鸡的“点金手”。因此对于乐坛来说,《我是歌手》不仅是一个比赛,更是华语乐坛的一次梦幻舞台。《我是歌手》开播以来,节目的创新与突破也一直令观众感受到出其不意的惊喜,此次由“线上”搬到“线下”,将为华语乐坛注入新的激情。

此次参加2016年《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的众星,都是从节目中脱颖而出的杰出代表——韩红和李玟均是当季节目中百炼成钢的歌王,她们的每一次开唱对于听众来说都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听觉享受,每一次尽力演出都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震撼与感动;谭维维和周笔畅均从选秀出道,却又因为《我是歌手》的华丽转身惊艳观众眼球;李荣浩在《我是歌手》中展示了出色的编曲才华,才变得家喻户晓。这些歌手的回归让大众兴趣高涨,注定了这场演唱会的精彩和经典。

粉丝开启欢乐点歌模式

《我是歌手》第三季中,李健以黑马之姿出现,最终摘得歌王亚军。《我是歌手》让李健人气暴增,被粉丝们爱称为“清华哥哥”“秋裤男神”,而他曾演唱过的《贝加尔湖》《在水一方》《当你老了》《假如爱有天意》《尘缘》等歌曲直击人心,至今仍在被广泛传唱。

得知李健将要在《我是歌手》巡演中开唱的消息,粉丝们集体欢腾,并纷纷开启了“点歌模式”:“健哥北京巡演会唱《风吹麦浪》吗?”“好期待健哥唱《我是歌手》里唱过的《月光》,百听不厌!”也有粉丝对李健工作的繁忙表示关心:“李先生因为自己的演唱会还有《我是歌手》的演唱会,真的好忙啊,心疼!”

舞美音响全面震撼升级

作为《我是歌手》四季以来的首次巡演,此次演唱会有望打破传统的节目竞演形式与以往演唱会的单一设置,开启全新视听模式,为听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豪华演唱会。演唱会舞台设计也会焕然一新,将根据各位歌王的音乐风格以及巡演城市的独特魅力,强化细节及氛围的营造,在视频的呈现上更是做到华丽精致。

此次《我是歌手》巡演为了保证音乐质量,还邀请到了知名音乐人、四季以来在《我是歌手》节目现场自带气场的梁翘柏,率领乐队亲临现场。我国著名音响工程师何彪及团队,也将选用世界顶级音响打造演唱会现场声效,将《我是歌手》巡演舞台上的震撼竞演升级再造。舞美方面,台湾著名的杨家明团队将亲自操刀,旨在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享受。台湾著名的灯光工程师庄福民团队也将为听众带来史无前例的梦幻灯光秀。此外,演唱会主办方还特邀到maxteam团队的朱晓晶导演全程参与,希望将这次巡演打造成一场震撼超炫的现象级演唱会。

京华时报记者侯艳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