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会告诉你新型广告怎么玩

2016-05-25 13: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9日,第19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北京国际广告传媒集团(京广传媒)作为首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成果展的参展方,在此次科博会上展示了VR & AR技术、新媒体平台、舆情大数据系统以及广告资源的展示和应用。

VR & AR技术翻新广告营销花样

京广传媒通过联合VR技术方,打造VR广告平台,广告主通过该平台可自主设计产品的VR展示方式。通过聚合资源,最终将该平台打造成广告制作、发布的新型媒体资源。同时,VR技术的商品展示功能在展会行业具有极大的应用前景,VR展示可以成为现场展示的有效补充,未来甚至可以打造出全虚拟的VR展会。针对相关产品延伸开发相关内容应用,比如通过对某项体育赛事的VR营销,可延伸打造该项赛事的VR观众互动、VR游戏等产品,从而产生VR特有的IP。

AR技术是平面广告展示向数字营销、精准营销转移业务的重要手段,通过手机特定客户端上扫描特定的图像画面,在手机及其他移动终端上即会播放出与该画面相关但又远丰富于画面主题的动漫及视频及音响,从而使一幅精致的画面跃动起来,并可与使用者互动,从而达到更深入人心的传播效果。

新媒体平台连接你我

京广传媒联合望京网、回龙观社区网,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技术打造社区生活服务的社交平台“邻友圈”,向用户提供社区内容、互动、社交以及生活实用信息,产品包含了APP、微信群等,目前“邻友圈”产品群已覆盖北京市近300万人群。

大数据系统分析舆情

采用热点舆情监测分析系统,实时采集海量互联网信息以及移动APP数据,可对全球1000余万个信源实行监测,可对国内外所有主流自媒体账户进行监控,每日可抓取4千余万条有效信息,实现多通道跨平台的大数据内容汇聚、深度挖掘、分析,可对用户关心的内容进行追踪预警。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