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大会主题园向公众开放 四大园区间免费接驳

2016-05-24 16:2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月季大会主题园向公众开放

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场馆昨(5月23日)起面向公众全面开放,为方便市民游览,大会开辟了40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并有接驳车来往于4个园区之间。

月季大会开放场馆包括“四园一馆一中心”,即月季主题园、月季品种园、月季文化园、古老月季文化园,月季博物馆,月季大会会展中心。大会门票分为个人票和团体票,其中个人票分为普通票和优惠票,普通票定价100元,优惠票50元。团体票只针对旅行社团体。游客持门票可参观月季主题园和月季会展中心。为方便游客现场购票,月季主题公园东边的售票窗口,分别设置了20个出票窗口。游客也可以通过大会官网及携程、美团、大众点评等网络购票,或通过北京银行指定的网点购票,优惠折扣为8.5折。

大兴在月季主题园东车场大车区,安排了20多辆新能源车,游客可以免费乘坐去往月季品种园、月季文化园和古老月季文化园。持月季主题园门票购买其他三个园区的门票可享受优惠价格,进园区门票统一为20元每张。针对自驾游客,月季主题园设置了可停4000余辆车的停车场,并特别设置了乘凉亭。

为保证博物馆内高科技体验空间的游览效果,全球首座月季博物馆采取限流措施,进入馆内的游客维持在200人以内。想要参观的游客,可以在博物馆门口凭主题园门票领取免费参观券,依照现场引导顺序,20人一组进馆参观。

责任编辑:梁祎(QC0007)  作者:孙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