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剧团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04-28 09:37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丑小鸭剧团新三板挂牌上市

北京丑小鸭剧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这也是北京首家挂牌上市的儿童剧演出团体。

据北京丑小鸭剧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10年的时间,演出市场份额不断增加。自2006年推出大型励志卡通舞台剧《丑小鸭》以来,陆续打造22部大剧、16部小剧,包括中国传统寓言故事《东郭先生和狼》、原创动漫卡通舞台剧《猫鼠大战》等,并结合剧目演出和节日特色,面向小观众开展选拔登台活动。

北京丑小鸭剧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创造了很多第一:第一个将儿童剧进行市场巡演,第一个年演出量超过1000场,第一个提出亲子理念,第一个让剧场同时融艺术、游乐、综艺、亲子教育为一体,并建立中国首家儿童剧演出院线——丑小鸭儿童剧演出院线。院线每年演出将近2000场,在中国儿童剧演出市场占有17%的市场份额。此外,公司积极投身公益,在江西、安徽等地推出10元低票价,每到一地巡演免费送戏到当地孤儿院、福利院,救助伤病儿童、建立少儿图书馆、设立大学生研发奖励基金等。

责任编辑:梁祎(QC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