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 马伯庸等做客北京书市

2016-04-08 08:43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书市4月15日在朝阳公园开幕 白岩松马伯庸等将分享新书

“地坛书市”曾是北京市民感情很深的一个文化品牌,从2014年升级为“北京书市”落户朝阳公园后,依旧吸引了不少读者参与。4月7日,记者从北京发行集团获悉,“2016北京书市”将于4月15日至25日在朝阳公园举行。

今年书市围绕“书香溢京城全民享阅读”的主题,“2016北京书市”汇集了中国出版集团、北京出版集团、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商务印书馆、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等百余家国内大型出版文化单位,集中展销40余万种中外文图书、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读者可以登录北新网(www.bxmedia.net),查阅免费领取2016北京书市门票2张。

书市期间,预计白岩松、马未都、曲黎敏、赵之心、马伯庸、刘一达、陈仲元、小雨姐姐、贺超叔叔、李尚龙、张宏杰等社会各界人士将来到书市,与市民分享新书,交流读书感悟等。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