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王志文首次合作

2016-03-31 15:36 法制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徐帆王志文首次合作 师生聚

昨天(3月30日),由王志文、徐帆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树桃花开》亮相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

该剧是曾经的中戏师生王志文和徐帆的首次合作,谈及徐帆的变化,王志文答“瘦了”,而徐帆则评价王志文“他现在比以前更严肃了”。

该剧透过盛茂林、郑婉颐一家两代人之间的家庭矛盾和情感纠葛,反映了大时代变迁下几个小家庭的命运起伏与悲欢离合。

王志文和徐帆在剧中分别饰演盛茂林、郑婉颐。虽是首次合作,但二人在拍摄过程中很快便进入了角色。

王志文直言,他和徐帆先是师生后来成为朋友,再见她最大的变化是她瘦了。“我虽然在辈分上是她的老师,并没有直接教过她。再见她还是那么热情,没有因为岁月而改变,这一点很好。”

多年好友不见此番通过电视剧牵手,徐帆坦言现在的王志文比以前当老师时更严肃,可能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对于学生的这一评论,王志文则表示,只是年纪大一点,成熟稳重了。

谈及自己接演《一树桃花开》的初衷,王志文直言:“现在很多剧本越看越没法儿看,这部剧扎实,不胡来。徐帆,还有很多主创我们都是多年好友,但相处时间其实不多,但老惦记,拍这部戏有这个机会和大家相处。” 

一旁的徐帆也表示赞同:“以前没机会,感谢有这个机会可以合作。”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王磊 吴希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