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奇趣玩具厂北京展览揭幕

2016-03-25 08:57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麦当劳奇趣玩具厂北京展览揭幕

麦当劳中国25周年系列庆典活动麦当劳大型玩具展览奇趣玩具厂北京展览昨日揭幕,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德国、法国、巴西、美国等地的2530件经典玩具集中与北京观众见面。

奇趣玩具厂大型玩具展于3月24日-4月5日在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向公众免费开放,为期13天。据介绍, 奇趣玩具厂展馆分为动画全明星区、热门卡通区、Hello Kitty和朋友区、麦当劳叔叔和朋友区、动物世界和其他经典区,现场不少观众围观拍照。值得一提的是,在展馆中,展出了1990年中国内地版的“食物变形金刚”,这也是一套与麦当劳中国同龄的古董玩具,1990年10月,中国内地第一家麦当劳餐厅在深圳开业,而进入北京市场则是在一年多之后。除了玩具展之外,现场滚动播放了六位中国内地超级玩具收藏家的短片,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2000多件玩具不仅仅吸引了众多的小朋友,也有不少成年人参加玩具展,称这些玩具充满了童年和青春的回忆。

据悉,麦当劳玩具的历史起于1979年,当时第一套麦当劳玩具“马戏团马车系列”在美国面世。进入中国市场后,麦当劳也一直在进行推广,根据统计数据,2014年,麦当劳在中国赠送及售出的玩具达3500万份。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陈杰 郭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