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第一文化馆用文艺敬老

2016-03-08 08:34 中国文化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西城区第一文化馆用文艺敬老

本报讯  (记者 祝静)近日,一场名为“春满银龄  爱伴夕阳”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2016年文化广场演出暨文化志愿者走进银龄老年公寓活动在京举行,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传递了一片浓浓的爱老、敬老之情。

当天,来自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的党员志愿者和文化志愿者来到西城区银龄老年公寓,为观众送上了一台文艺演出。女声独唱《火把节的欢乐》、手风琴演奏《苏维埃歌曲串烧》、魔术《吉庆有余》等节目一一呈现,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传统的戏曲、奇妙的魔术不仅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还引起了老人们的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演唱了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演出也拉开了北京西城区第一文化馆2016年文化广场演出的序幕,一系列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让文化贴近百姓、贴近生活。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作者: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