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博馆演出《雷锋》情景剧

2016-03-05 07:5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汽博馆演出《雷锋》情景剧

北京汽车博物馆日前启动以“雷锋——一个汽车兵的故事”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到5月4日,期间开展《雷锋》情景剧表演、爱国主义教育课堂进校园、“雷锋志愿岗”主题宣讲等系列活动。

《雷锋》情景剧演出是系列活动的一大亮点,该剧是北京汽车博物馆重点推出的一部主旋律作品,由博物馆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以倡导、宣传雷锋精神为主线,通过讲述雷锋个人成长和新时代雷锋志愿者的故事,将雷锋精神准确地展现出来。该剧邀请优秀青年志愿者参与演出,青年志愿者们作为当代雷锋精神传承的代表,通过现场演绎雷锋剧,向观众展现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薪火相传。

活动现场还请到了全国道德模范、学雷锋标兵孙茂芳先生,与在场的学生一起重温雷锋事迹,并讲述了现代雷锋故事。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