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学院爱心专车送考生

2016-02-22 08:0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音乐学院爱心专车送考生

艺术类院校专业考试最近进行得如火如荼。针对考生奔波于多所学校参加考试的情况,中国音乐学院专门设置了“国音送考爱心专车”服务,有需求的考生只需向招生办预约,校方便会派专车将考生及家长送往其他学校、车站等地。

2月20日上午,两位刚结束声乐专业考试的考生需要乘高铁赶往天津,参加其他院校考试。获知此事后,校方马上派出专车。为避免交通拥堵,司机特意将考生送到了地铁中关村站。在那里,考生可以乘地铁直达北京南站。

张女士的女儿上周六下午刚参加完中国音乐学院钢琴专业的考试,又需要马不停蹄地去军艺参加另一场考试。有专车直接送他们去考场,张女士很高兴,“前一天下午,我们才从武汉赶到北京。人生地不熟,我们怕在路上耽搁时间,影响孩子按时考试。现在有专车送我们去考点,心里总算踏实了。”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王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