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进入古典音乐狂欢节倒计时

2016-02-19 09:02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超级大提琴2016》古典音乐狂欢节倒计时

中国首个24小时古典音乐狂欢节——《超级大提琴2016》,将于2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中国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音乐狂欢节吸取国外知名大提琴音乐节、狂欢节的演出精髓,为观众呈现一场古典音乐的饕餮盛宴。

《超级大提琴2016》的演出阵容堪称奢华。音乐家由中国大提琴家朱亦兵,邀约法国大提琴双骑士菲利普·穆勒和马克·库贝,“新世纪天才演奏家”克劳迪奥·波霍盖兹、“以色列鬼才大师”加弗利尔·利普金德、“德国老牌音乐家、大提琴的先知”尤利乌斯·贝尔格5位大提琴大师领军,由德国克隆伯格音乐学院的3位青年演奏家奥尔连·帕斯卡尔、安娜斯塔霞·科贝金娜、崔浩英,以及俞明青、杜泰航、盛原、林朝阳、李飚等国内音乐家翘楚,会同国家大剧院八重奏、琥珀四重奏、中央音乐学院名家室内乐团,加上欧阳娜娜等少年英才共同组成强大的演出阵容。近百位中外名家群星闪耀,6场大师音乐会首尾相连,每一场都各具特色异彩纷呈。除此之外,还将推出专场大师音乐课,让观众能够面对面地与大师进行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