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任“蜜蜂少女”教头 吴奇隆透露婚期进程

2016-02-17 14:36 法制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担任“蜜蜂少女”教头 吴奇隆透露婚期进程 等好信

在《蜜蜂少女队》发布会上,吴奇隆成为焦点。

昨天(2月16日)下午,浙江卫视全新女团养成类节目《蜜蜂少女队》在澳门举办新闻发布会,吴奇隆、谢霆锋两教头携“蜜蜂少女”亮相。

《蜜蜂少女队》是浙江卫视打造的一档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最终在节目中获胜的少女,将会签订合约,正式以女团形式出道,全国各处为少女搭建专属剧场。

吴奇隆与刘诗诗自从2015年1月领证结婚后,工作各自忙碌,隔了1年尚未举行婚宴,日前好不容易抽空到新西兰拍婚纱,外传婚期可能在3月份。大婚在即,但是一对新人对婚礼的具体时间却一直保持神秘。昨天,当再次被问及婚期,吴奇隆表示,虽然近段时间都在全身心地投入参加录制真人秀,还要培训“少女”们,但生活上的事也绝对不能耽误,一定会保证做好人生大事,“请大家放心,我都利用大家睡觉的时候忙这些事情,譬如说订饭店、订花啊等等。”

至于将邀请哪些圈内艺人参加婚礼,吴奇隆表示一定会邀请谢霆锋,此外的名单,还在协调宾客档期。

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即将于3月12日22:00在浙江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