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OVA·星际梦秀》将在北京首演

2016-02-17 08:31 中国文化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A NOVA·星际梦秀》将在北京首演

本报讯  (记者 胡芳)日前,由美国贝斯娱乐联合中国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吉林文投集团创作的魔幻巨作《LA NOVA·星际梦秀》在北京宣布将于4月在北京“鸟巢”首演并开启巡演。

“LA NOVA”是拉丁语,中文意为“新的梦想,新的星际”,《LA NOVA·星际梦秀》讲述一个小男孩与骏马在星际间的奇幻成长故事。据了解,贝斯娱乐曾制作或参与制作《剧院魅影》、《狮子王》、《太阳魔幻秀·暗黑诱惑》、《泽西男孩》等知名演出项目,此次为了《LA NOVA·星际梦秀》,贝斯旗下拉诺瓦剧团聚集了几十位全球顶尖表演艺术家,演出将在直径58米、高30米的超级帐篷中进行,而专为巡演量身打造的超级帐篷群则会组成1万多平方米的“星际娱乐场”。

据悉,北京首演结束后,《LA NOVA·星际梦秀》还将到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昆明、贵阳、长春等多个城市进行巡演。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作者: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