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音乐之旅“音乐地图”在京唱响

2016-02-04 09:03 中国文化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环球音乐之旅“音乐地图”在京唱响

本报讯  (记者 祝静)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音乐会——环球音乐之旅“音乐地图”在北京市西城区文化中心上演,不同形式的音乐作品逐一登台,受到观众喜爱。

此次音乐会由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主办、酷米酷乐音乐教育工作室协办,分为六个部分,通过合唱、音乐剧舞蹈、打击乐团、现场音乐互动、世界音乐讲解等形式,展示世界各地的音乐风光。同时,音乐会还通过多种具有地域特色的乐器的搭配,让孩子直观了解不同地域音乐的特色和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的受众虽然是小朋友,但演出团队却十分专业。不仅主创团队由来自各专业艺术机构、拥有丰富经验的艺术家组成,此前招募的一批小学员也经过国内青年打击乐演奏家的指导,在当天进行了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作者: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