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OVA.星际梦秀》首次中国巡演

2016-01-21 09:22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ANOVA.星际梦秀》首次中国巡演

1月20日,《LANOVA.星际梦秀》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主办方宣布,演出巡演将于4月在北京鸟巢开启。高达30多米的“全球最大演出帐篷”将为观众呈现一场“人与梦想的极致艺术”现场演出。

据悉,“LANOVA”是拉丁语,中文指“新的梦想,新的星际”的意思。这一演出是由世界著名的娱乐公司贝斯娱乐联合国内的两大文化企业共同制作的,讲述了一个小男孩与骏马在星际间的奇幻成长故事。在梦里,他们闯入了一个神奇的星际幻境,那里有前所未见的珍禽异兽,人们都具有神奇的魔力肆意飞翔在璀璨的天际。小男孩和小白马穿梭其中,遇见奇幻、实现梦想。

据介绍,在这场演出中,巨型的星空帐篷内鸦雀无声,从黑暗的天幕上由远而近的星星点点划过舞台。世界冠军们在空中飞翔,顶尖演员和奇幻的动物们一起飞驰,魔幻大师在出人意料的地方突然出现,世界金奖的高空表演者在自由坠落中划出漂亮弧线,小丑在观众中造成混乱,大小观众为突然出现的“猛兽”惊呼不已。而届时,鸟巢南广场也将打造成一个超大的综合娱乐嘉年华,迎接各方观众和城市游客的到来。这场演出在北京开启巡演旅程后,还将到上海、广州、深圳、长春、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巡演。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