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点!高雄情人观景台打造玫瑰花园

2016-01-19 15:57 中国台湾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浪漫满点!高雄

浪漫满点!高雄“寿山情人观景台”打造玫瑰花园 
高雄寿山情人观景台。(图/取自高雄旅游网粉丝专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历经一个月整修,高雄寿山情人观景台终于重新开放。整修后的观景台在周边以绿化方式融入更多爱情意象,让未来游客都能在最浪漫的气氛下,饱览高雄港湾美景。

寿山情人观景台从去年(2013)启用以来,因为能饱览高雄市区及港湾美景,不论白天或夜晚皆有许多游客慕名而来,尤其入夜更吸引情侣来此观赏夜景。高雄市观光部门特别将此打造成情侣约会及婚纱拍摄的首选景点,设置情侣装置艺术“LOVE传声筒”及象征爱情中追求、热恋、连理不同阶段的三座猕猴造型石雕等设施。

不过因游客日益增加,且草皮及花卉遭踩踏不易维护,因此观光部门将原先石板步道重新铺设并扩大动线面积,让游客更容易取景拍摄及赏景。“观光局局长”许传盛表示,整修后观景台特别以颇具特色之球型七里香、福建茶作为绿篱,并种植贴近情人意象的玫瑰花,营造浪漫、浓情蜜意氛围。

但在感受美景带来的浪漫疗愈魅力之余,观光部门也提醒游客前来时发挥公德心爱护小花小草,遵守规定勿乱丢垃圾,共同维护观光景点优质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蔡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