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上演 嘻哈包袱铺说年轻人的相声

2016-01-19 08:37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嘻哈包袱铺“丙申年”开箱

2月11日新春伊始,嘻哈包袱铺新年开箱演出将在海淀剧院上演。四年之后再次走进海淀剧院,高晓攀将带领他的嘻哈包袱铺团队带来一场回归盛宴。

年轻人自己的相声

作为“新派相声”的代表,高晓攀用自己敢想敢燥的闯劲,率领嘻哈包袱铺开启了“年轻人自己的相声”。在他们笔下,相声包袱更加灵活多变,打破了传统相声的取材模式,更多地聚焦现实生活与时尚热点。嘻哈包袱铺将流行词汇、新闻事件等元素巧妙融入相声,传达了这个时代专属的年轻文化与精神风貌。

定位原创至上

前不久,嘻哈包袱铺发布了“年轻人自己的相声”和“原创至上”两条定位宣言。其中,“原创至上”的创作理念更是备受公众称赞。有网友称,“原创”一直是嘻哈包袱铺成功吸引观众的关键,欣赏他们“回归相声本质”的坚守与情怀。从创业初期的艰难起步,到如今的声名鹊起,嘻哈包袱铺一直坚持“内容为王”,力争创作出“最具情怀的相声”。

“星月汇”精品相声专场

除了2月11日大掌柜高晓攀携团队带来的开箱演出之外,2月12日,海淀剧院将迎来嘻哈包袱铺“丙申年”开箱演出之“星月汇”精品相声专场。这场演出将由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嘻哈五虎将徐涛、陈印泉、侯振鹏、金霏、陈曦等共同上演。

献上新派精品相声

嘻哈包袱铺创立7年,一直坚持说好“相声”,说“好相声”。他们誓将相声艺术在年轻一代中推广传承。据说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中,他们将投奔歌舞类节目的怀抱,为全国的电视观众带来开年歌舞首秀。嘻哈包袱铺每次大剧场演出也是全体演员一起用开心的歌舞谢幕。他们将在新年伊始,为精品相声而战,打响“笑容保卫战”,为观众献上最原汁原味的新派精品相声。

回归舞台不忘初心

嘻哈包袱铺的2016开箱演出定在大剧场,大掌柜高晓攀开箱首场压轴。这两年声名鹊起的嘻哈五虎将,将在精品相声专场里跟着相声艺术家一起,施展各自精品压箱之作。相声艺术,终究要回归剧场,才更加闪耀。无论在荧幕上多么光鲜闪耀,嘻哈包袱铺的成员总会披上长衫,回归舞台。他们从未忘记初衷,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