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自爆当林志颖儿子干爸

2016-01-15 10:3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俊杰自爆当林志颖儿子干爸

128610733_14522968694451n

1月7日下午,歌手林俊杰更新微博晒出与林志颖“撞衫”互揪衣领的合照,以林志颖的口吻呛道:“林俊杰!你干嘛模仿我?!”

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盛典日前在京启动,林俊杰、张碧晨、汪苏泷作为歌手代表出席。林俊杰不仅大方分享了与好友林志颖的“撞衫”趣事,更自爆是林志颖三个儿子的干爸。

近日,一张林俊杰与林志颖身穿同款外套的合影曝光。林俊杰在采访中也分享了照片背后的故事:“有一天小志发信息给我,问我要不要给他的双胞胎儿子当干爸爸,我当然很乐意,只要你不介意三个孩子的干爸爸是同一个人就好。”林俊杰也透露还没有见过小志的双胞胎儿子,“希望尽快见到他们,那天只是刚好有时间和小志碰面,居然穿了同一件衣服,这是一种好朋友间的默契吧。”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程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