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兄弟将来华拍片 最想合作姜文李冰冰

2015-12-15 14:4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素兄弟最想合作姜文李冰冰

因为执导漫威电影《美国队长2:冬兵》而为观众所熟知的罗素兄弟昨日(12月14日)宣布与影联传媒等中方合作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2018年之前推出至少两部华语电影作品。罗素兄弟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非常期待能有机会跟姜文、李冰冰等中国电影人合作。


北京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美国队长2》之外,罗素兄弟还执导了即将上映的《美国队长3》,也将掌镜即将开拍的《复仇者联盟3》上下集,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御用导演。对于此次与中国公司签约合作的动机,罗素兄弟表示,他们一直是中国历史与文化的关注者,非常荣幸能够与中国热爱电影的企业、人才展开多角度合作。根据协议,罗素兄弟在2018年之前,至少会有两部合作华语电影作品与全球观众见面。被问起对哪种题材的华语电影最感兴趣,乔·罗素表示,不论什么题材,一个好故事是最重要的。在此基础之上,他更倾向于叙事宏大的故事。安东尼·罗素举例补充说,中国的神话传说正好就是乔·罗素所提到的叙事宏大的题材。当记者问罗素兄弟最想合作的中国演员有哪些,乔·罗素坦言他们非常欣赏姜文和李冰冰。“姜文非常有才华,既是很好的导演,也是很棒的演员。李冰冰也非常出色。中国有非常优秀的电影人才,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和他们合作。”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杨莲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