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金星来京说脱口秀

2015-12-01 08:0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毒舌”金星来京说脱口秀

金星要来北京说脱口秀了。今年初,舞蹈家金星在东方卫视开播了电视脱口秀节目《金星秀》,把自己在《舞林大会》《舞林争霸》《中国好舞蹈》等舞蹈真人秀节目里展现出来的“毒舌”功夫尽情展露出来。12月4日和5日,由她主持的《金星脱口秀》巡演将在北展剧场演出两场。

金星将如同在电视节目上一样,点评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其实我那真不叫骂人,我只是把别人不想听不愿听的话,用一种他们不能接受的方式说出来了而已。”金星说,她还会在舞台上秀一小段舞蹈,这既是为了丰富整台节目的表现形式,也是为了给自己的舞团做个小广告。

12月6日,上海金星现代舞团将紧随她的脱口秀演出步伐来到北京,在北展剧场演出现代舞集锦《三位一体》。在这台演出中,金星并不登台,她团里的14位优秀舞者将表演《GUTS》《回声ECHO》《笼中鸟CAGE BIRDS》三段彼此独立的现代舞。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