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满堂+孔笙+侯鸿亮=《温州两家人》

2015-11-25 09:26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满堂+孔笙+侯鸿亮=《温州两家人》 郭涛抱怨没感情戏

  郭涛说了,这次豁出去了,让观众讨厌一回

继《温州一家人》后,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温州两家人》将于明日(11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昨天(11月24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编剧高满堂,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孙墨龙携郭涛、任程伟等一众主演亮相。作为男主角,郭涛为剧中妻子袁咏仪的缺席感到遗憾,并向导演抱怨自己没有感情戏。

续集不仅延续了温商故事,“高满堂+孔笙+侯鸿亮”铁三角也再续前缘。之所以再拍续集,高满堂透露,因侯鸿亮总质疑自己,说北方的编剧写不好南方的故事,因此不服输的自己一定要证明给他看。

谈到本剧的创作,高满堂表示:“感谢温州人给了我们这么多素材,无论是《温一》还是《温二》,大量的故事都是原型,永远比想象的要丰富得多。”作为制片人,侯鸿亮则坦言这次压力特别大,并爆料最开始他特别排斥拍摄《温州两家人》,且总是给导演孔笙泼冷水,因为怕拍不好会让大家失望。

虽然幕后班底都是原班人马,剧中的主演却全部大换血。男主角郭涛此番首次饰演温州商人侯三寿,戏中大家都称他为“三猴子”。郭涛透露,自己做了很大牺牲,因为剧中的他有一部分会让观众非常讨厌、甚至是恨。

更令郭涛“不满”的是,他在剧中虽然与袁咏仪演夫妻,却没有感情戏。被问及原因,郭涛却不剧透,只表示:“大家还是看剧吧!”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杜迈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