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延庆区井庄镇第二届丰收美食节开幕 感受丰收喜悦

2022-09-16 14:08 北青网

来源标题:延庆区井庄镇第二届丰收美食节开幕 感受丰收喜悦

9月15日,“畅游金秋”延庆区井庄镇第二届丰收美食节在北京市延庆区井庄镇窑湾村举办。以美食为媒介,解锁花样吃法,为市民带来风味独具的特色美食,享受舌尖上的狂欢,感受丰收喜悦。

作为延庆区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分会场,本届丰收美食节以“美食”为核心,融合文、旅、体、商、农等多业态优势资源,展示“大厨下乡”活动成果,民宿、露营、农产品等多业态休闲产品,打造具有持续性、联动性、影响力的节庆品牌,助力共生社区建设,打造微度假旅游目的地,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全方位提升井庄全域旅游示范镇建设。

活动现场,井庄镇“醉美厨娘”大显身手,以当地特色健康农产品为食材精心烹饪精品菜肴,让现场食客沉浸式体验延庆美食。一桌桌特色餐饮“色香味”俱全,吸引现场嘉宾及游客赞不绝口。向阳鱼宴,栖柳园缸烤,司家炖鱼,富硒养生餐,火盆锅豆腐宴,素食餐,石烹乡宴、慈孝餐、李记炸糕等近20家井庄镇特色美食及延庆区特色乡宴美食,井庄镇重点民宿及农产品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及交流品鉴,推广延庆区多元化特色美食及精品民宿资源,打造井庄镇以“美食”+为核心特色的微度假旅游目的地。

“猎户座”通过多元化露营产品及露营装备,打造乡村露营新业态场景,呈现户外休闲生活方式,营造轻奢度假休闲场景体验。据悉,井庄镇将持续推动“乡宴柳沟”美食集聚区建设,立足本地历史文化资源和旅游发展特色,依托柳沟村、二司村、三司村、宝林寺村、窑湾村等美丽乡村,以“民宿+”为概念,设计“民宿+ 美食到‘家’”“民宿+农事体验”“民宿+文化体验”“民宿+旅游线路”等一系列旅游产品,打造一批以民宿为依托的乡村度假示范点,以文旅体商农多业态融合模式打造全域旅游示范乡镇,推进井庄镇多业态文旅品牌建设,推广井庄微旅游目的地的丰富内涵。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