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视频|国庆相约国家大剧院2021台湖演艺艺术周

2021-09-16 11:55 千龙网

6

19

9

千龙网讯 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国家大剧院台湖演艺艺术周即将如期拉开帷幕。9月15日上午,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从9月25日起到10月6日,在为期12天的时间里,将有4家北京知名艺术院团带来7场精彩的艺术演出,涵盖了歌剧、话剧、爵士乐、现代舞、杂技等多个艺术门类。

自2018年首届艺术周开幕以来,国家大剧院台湖演艺艺术周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年的九月,城市副中心的观众都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艺术观赏体验。

据了解,开幕式当天,中国杂技团将以球技、车技、杆技、空竹、高拐等一批享誉世界舞台的精品节目,展现中国杂技艺术的独特魅力。、

10月1日,特别策划的“秋韵寄语”爵士音乐会将在台湖露天剧场,用10首原创曲目打造独一无二的“爵士之夜”。

10月2日3日两天,深受观众喜爱的现代舞团——陶身体剧场,也将带着他们的数位系列现代舞——五 和 十一登台。

而艺术周的闭幕演出,则将集中呈现国家大剧院制作的《舞台艺术中的红色经典》歌剧、话剧片段,用艺术表达一心向党的赤诚之情。

此外,“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 、台湖舞美国际论坛”也将同期在台湖舞美艺术中心举办,众多舞美艺术大师与表演艺术家将在台湖剧场共话舞美艺术创作。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