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迎世界读书日 中关村开展线上答题书店领书活动

2020-04-18 15:45 新京报

来源标题:迎世界读书日 中关村开展线上答题书店领书活动

4月18日,中关村钟书阁(融科店)迎来一批特殊的读者,每人可在店中免费领取一本指定图书。


钟书阁(融科店)内,参加线上活动的读者前来领取奖励图书。

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中关村街道向辖区群众积极宣传“全民阅读”理念,推动基层群众阅读,开展题为“慢一点,让我在书海中找到你”线上活动。14日-16日,读者通过“乐活中关村”参与答题,达到规定分数后,在17日至19日前往钟书阁(融科店)免费领取一本书籍。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00余名读者参与。既利用钟书阁图书资源优势促进了企业的经济复苏,又让辖区居民在响应全民阅读、塑造“书香海淀”的同时,真正调动阅读兴趣、培养阅读爱好。


读者可免费领取的图书包括:《提问》《在路上》《春日之书》《俗世奇人全本》《大学·中庸》《半小时漫画中国史》。


进入书店前,读者需测温登记。


小朋友在书店内休息。


疫情期间,钟书阁定期邀请作家和出版社,举办线上分享和直播荐书等活动。


书店内的防疫提示牌。(记者 浦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