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组图 | 抗战馆启动“云祭扫”缅怀先烈致敬抗疫英雄
2020-04-03 13:04 新京报

来源标题:抗战馆启动“云祭扫”缅怀先烈致敬抗疫英雄|组图

4月3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首都文明办、市教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主办的“清明节的铭记——缅怀抗战英烈 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整个活动包括“清明节的铭记”启动仪式、朗诵抗战抗疫诗词、向抗战英烈献花、网上祭英烈、线上研学和云观展清明专场、京冀互动“雄安人民的骄傲”等。


今年,抗战馆以直播形式,由全国金牌讲解员带领观众在线观展。

清明节期间,抗战馆将以直播形式,由全国金牌讲解员带领观众在线云观展,官网推出“缅怀抗战英烈 致敬抗疫英雄”网上清明节特别专题页面,呼吁大家用献花、留言等方式参与这场特别的网上祭扫。


为防止人员聚集产生健康风险,仅30多名抗战馆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抗战馆工作人员参加“清明节的铭记”启动仪式。


讲解员朗诵由光明日报社记者彭程在疫情防控期间创作的诗歌《致敬凡人英雄》。


工作人员向英烈献花。


全国金牌讲解员杨艳喆讲述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


全国金牌讲解员杨艳喆讲述1938年武汉会战期间的献金运动。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浦峰 倪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