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窝在家中的专属角落,转换到休闲频道

2020-02-01 01:39 新京报

来源标题:窝在家中的专属角落,转换到休闲频道

闲暇的时光总是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假期已过半。所剩不多的“闲散”日子该怎么度过?不如收拾出家里的一方角落,留给自己安静享受,或是邀上三五好友在家来场有趣的游戏。休闲区域如何打造?或许这些元素能给你装饰的灵感。

慵懒拍照区

东奔西跑地走亲访友,是否也给你带来了疲乏之感?“宅”自然也成为假期中的热门词汇。饕餮美食也不能唤醒你的行动力,窝在一方角落就是最想做的事,家里这几个区域或许是你和朋友、家人选择“慵懒”的最佳位置。

艺术品位区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年轻化的个性追求越来越受关注,其中,艺术性也是家居流行的热门元素之一。在家居卖场不难发现,艺术街区已是卖场的必备,居然之家原创艺术街区和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的Living至尊生活馆,不仅可以体验到沉浸式的购物体验,还能挑选到各类艺术珍品。而在家中打造艺术区如同把展厅搬回自己家中,有新鲜感也有艺术感。

怀旧风情区

2019年,怀旧风潮卷起,有人说,当你开始回忆时,你已慢慢变老。不过,流行趋势却反反复复,当年的流行文化在今天可能成为复古潮流。在家中打造一个怀旧风情区,让你的家与众不同又充满回忆。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