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GAI发布全新作品MV《保险柜》

2019-12-16 16:04 千龙网

近日,国风rapper代表GAI的一首全新作品《保险柜》发布,同时全新MV《保险柜》正式发布,这是一次两岸说唱精神的合作。

GAI,本名周延。 2017年,获得《中国有嘻哈》,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签约北京种梦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风”是GAI独特的标签,代表作:天干物燥、火锅底料、中国万岁、华夏,无一不是嘻哈精神和中华民族文化的结合。2019年5月,GAI参加共青团主办的“少年中国国风音乐节”颁奖礼,获得了“国风推广人“头衔。 “大GAI如此”北美巡回演唱会,打破了华人rapper个唱的销售记录。7月国内首次巡回演唱会“盖▪世”开启,上海站、广州站、南京站已圆满结束,其他城市正在陆续解锁中。从冠军出道以来,GAI发展可谓一路坦途,自然也有招来很多质疑声音,《保险柜》就是GAI对于质疑 的回答。

此次,重庆的GAI和台北小春Kenzy联手制作的《保险柜》,由GOSH制作人K11操刀編曲,不同于国风,这是一首直接表达个人态度的作品。

图片 1.png

为了拍摄此次《保险柜》的MV,小春Kenzy与GAI特地分别飞到北京集合,MV导演“谢乾乾”为他们打造了一个将近两层楼高的大型“保险柜”道具,并让两人爬到保险柜顶部拍摄,由于道具顶部四周没有设置栏杆,着实让工作人员捏了一把汗,但两人反倒显得十分轻松,为了表现雨都(台北)的特色,谢乾乾导演还让摄影棚内下起了人工大雨,小春Kenzy站在其中拍摄,淋了将近一小时的雨,全身湿透却毫无怨言,只为向观众呈现最完美的画面。MV里的另一个场景则是到北京市中心一栋81层楼高的大厦楼顶拍摄的,楼顶冷风不断,在一天之内经历了“狂风”和“暴雨”的小春Kenzy,为呈现MV的高品质展现出的敬业态度令人敬佩。

希望Gai和小春的合作,能重新促进两岸HipHop的交流,在Peace&Love中共同壮大中文说唱。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