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2019新时代活力长者特别年会暨话剧《编外雷锋团》展演在京隆重举办

2019-12-01 21:39 新华在线

来源标题:2019新时代活力长者特别年会暨话剧《编外雷锋团》展演在京隆重举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11月30日下午,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活力长者工作委员会、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弘扬雷锋精神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活力长者2019特别年会暨《编外雷锋团》话剧展演活动”在北京某部礼堂隆重举办。

output_20191201113832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原会长、新时代活力长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深讲话)

826eee62a405ee6b8ef0c840e495843

(原沈阳军区文化部长、编外雷锋团话剧总策划张贵讲话)

窗外白雪皑皑,场内温暖如春,此次大会及话剧展演得到了众多领导及观众的关注,现场氛围热烈,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原兰州军区副政委徐寿增中将、《雷锋》杂志总编辑陶克少将、雷锋班原副班长李峰威、国家老龄办原副主任朱勇、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国家著名人口学家97岁高龄的邬沧萍先生、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原会长李深、原沈阳军区文化部长张贵、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弘扬雷锋精神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徐友金、北京文化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冬青、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张士文、执行秘书长李高东及有关方面领导嘉宾500余人出席大会并观看了话剧演出。现场还播放了六十年代参加《雷锋》话剧演出、曾受到毛泽东主席接见的王承友发来的视频,表达了一名雷锋战友对创编新时代话剧《编外雷锋团》的祝福,对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寄予的期望。

output_20191201113751

据悉,该大型话剧《编外雷锋团》由王鹏博、张贵创编,北京一九九八青年艺术剧团担纲演出。此剧以560名雷锋生前战友,退役后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成立“邓州编外雷锋团”,长期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事迹为原型,用一个个典型的人和事,深刻揭示和反映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